戏紫

现实,有多残酷?抱歉,我还在中二期,还不懂得放弃

超能星学园粉丝媒体见面会简短的repo

今天参加了超能星学园粉丝媒体见面会~其实时间短场地简陋光线暗人又多,注意到的地方比较少,但还是想记录一些最印象深刻的点~@sissichen_1219 快来看~
1:离凡凡最近啦~今天的凡凡超级甜~一直笑得萌萌哒。因为身边就是凡凡家后援,会喊凡凡看过来,有get到正视,笑得好温暖啊~~在后面听不太清,凡凡好像有回答后援妹子的问题?真的一点也不傲娇!
2:老谷今天应该木有戏份,私服……嗯,还是那么一言难尽。最近皮肤状态好像不太好,有一点晒黑了,但还是好帅的!!挑眉笑纯良呆萌都好帅!!(老谷有一点驼背,缩着站在粤粤身边显得好小只哈哈哈!)旁边的城墙一直喊老谷看过来,然而他并没有……
3:小伍好像有点累,一开始是盐伍,可是后来甜伍就出现啦~笑得超级可爱~虽然离得有点远,但虎牙杀还是杀伤力极强!!我举了X-FIRE的手幅,小伍有往这边看,还笑了一下T^T觉得今天再辛苦都是值得的!!
4:磊磊离我好~~~远,但是!简直惊艳啊!今天最惊艳的就是磊磊!磊磊真人好帅啊!又瘦又高又白!站在昏暗的厂房里,简直在发光!眉宇间的英气呀,就像古代的侠士,一种带着锋芒的沉稳,可笑起来又是干净又可爱,像入世未深的偏偏佳公子,太美好了T^T
5:关于后援:各家的后援妹子都超给力!
紫薯宝宝都吼可爱!见面会的时候一直举着手幅!和凡凡有互动什么才不羡慕呢!
小石头们送了磊磊造型的捏糖人偶蛋糕,萌cry!
城墙不愧为城墙,送了香槟,我开始还以为是装在酒瓶里的东西呢。还有小皮箱形状的伴手礼(是这个说法么?),啊啊我也好想要!
还有超~给力的伍仁!花墙辣么大辣么漂亮!还有好带感的一溜小旗子和会发光的灯牌~不愧是我伍皇的伍后!
开场前后援会的妹子们一直在搬东西,帮忙布置会场,真的很辛苦,笔芯!

总结:这次见面会和想象中的略有出入,因为下雨好多活动取消了,场地也搬到了略阴暗的室内,没有提问(我)没有参观拍戏没有近距离接触,甚至没能把姐姐和我写的信送出去。但见到了少年们真的超开心~少年们都很美好,粉丝们也都很美好。我不禁开始期待,少年们的第一场签售会、演唱会,会是怎样的盛况。
我想,我大概会一直爱下去吧,做一辈子的叉烧饭!(其实还有一点也让我有些失落。各家粉丝都有10个入场名单,小伍家的,老谷家的,凡凡家的,磊磊家的。可是没有叉烧饭的。我在镜头前拼命举起X-FIRE的手幅,希望看到的大家还能记得,我们爱的四位少年,出道了呀!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0 )

© 戏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