戏紫

现实,有多残酷?抱歉,我还在中二期,还不懂得放弃

盐神180式:番外1——告白日直播间

    没啥内涵的小甜番~算是迟到的百日庆与520、521网络情人节贺文的综合吧(本来是两篇的但最近真的好多事赶不及啊嘤嘤嘤)。剧情时间轴是在正文的很~~~后面,但不会有太多剧透,所有可以放心食用~希望大家喜欢~笔芯~

活动【通告】

注:()内为动作表情等,{}内为内心os,【】内为观众刷的弹幕;由于弹幕宽度设置,网页端食用最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韩沐伯:(调麦)喂喂,这行了么,有点儿哑啊,后期调音美化下啊。(画外音:韩总,直播已经开始了)啊!咳咳,(正色,播音腔)亲爱的玩家朋友们,亲爱的玩家朋友们!大家晚上好!我是美韩游戏公司总经理,也是今晚的主持人,韩沐伯。很高兴能在这个月色如水、星光璀璨的夜晚与大家见面。自《盐神180式》与“哔——”面世以来,一直深受大家欢迎。作为大型恋爱养成在线配对交友游戏,它们帮助很多玩家找到了恋人,组成了一对又一对令人欣羡的couple。恰逢“国际”网络情人节,相信很多玩家都想借此时机向心仪的对象表白,然后共同庆祝这个浪漫的夜晚吧(笑)。不过,就算是还没有表白的对象的单身go……贵族们也无需沮丧。因为,今晚我们邀请到了《盐神180式》与“哔——”的最强CP,也是玩家们最爱的两大男神供大家随意表白,向大家传授恋爱心得,并与大家共同度过这个美好的夜晚!让我们用满屏的鲜花,欢迎今晚的嘉宾——“冰山盐帝”谷嘉诚,“暖萌甜心”伍嘉成!

伍嘉成(比手势):大家好~我是伍嘉成~

谷嘉诚(比手势):我是谷嘉诚。

谷嘉诚&伍嘉成:我们是——嘉成兄弟!(比手势)嘉诚,嘉成,佳偶天成~

韩沐伯(感慨):还是熟悉的开场,熟悉的配方,自从上届“最强CP战”两位夺冠以来已经很久没看见了啊。相信各位玩家一定和我一样,都十分地怀念吧。

 

【  啊啊啊!!!!是嘉成兄弟啊!!!快拦着我,我要去跑圈冷静一下!!      

前面的等等我!      啊啊啊啊!!(づ ̄3 ̄)づ╭❤~        o(≧v≦)o~~好棒 

  呜……他们一点都没有变,还是默契十足啊,感动ing           小伍~我爱你~

   好帅!好帅!         哎呀,我的屏幕脏啦~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谷美颜盛世!

趁现在!承包沐沐!  ←休想!          韩小美!我是你的音饭啊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】


谷嘉诚&伍嘉成(白眼){你怀念个鬼啊!是谁每次看完到台下都要笑到脸抽筋啊!}:……

伍嘉成:哈哈,是很久没有和大家见面了呢~大家想我们了嘛~

 

【  啊~~~~~小伍好可爱~~~~   元气满满啊啊啊!!好怀念当初的游戏实况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( ﹁ ﹁ ) ~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!想!想!~(≧▽≦)/~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面的又出来秀恩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伍,爱你~~           】

 

韩沐伯:从弹幕看,大家的思念都快把你们整个人挡住了呢。话说自从今年春节期间的“最强CP战”之后,两位好像一直处于半“归隐”状态啊,是打算放弃游戏了么?

伍嘉成:当然不是啦~这个游戏对我们来说有很特别的意义,怎么会就这样放弃呢~只是这之后现实当中比较忙,没什么时间玩游戏。偶尔玩的话时间也比较短,所以就没有录……(吐舌)要和一直等我们的粉丝们说声抱歉~

谷嘉诚(盯着伍嘉成,无意识点头){好不容易拐到的人哪能老是给你们看!啊啊啊,吐舌头啦!好萌!}

 

【      啊啊啊!!宝宝没有关系呀~知道你们一切都好就好开心啦~

      好~萌~吐舌犯规啊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会一直等下去哒~~~

  谷·盯妻狂魔·嘉诚上线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,前面的不要揭穿嘛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】

 

    韩沐伯:那么今后还会直播或者录播游戏吗?

伍嘉成:因为最近我比较忙,一直在剧组,老谷也马上要出差了,所以近期应该没有时间玩游戏。但是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哒~不能让粉丝们白等嘛~

韩沐伯:提到剧组这件事,我想很多网友可能不清楚啊。其实小伍不但是游戏达人,还是演艺界的明日之星哦!

伍嘉成(仰头大笑,在桌底下猛掐韩沐伯):哈哈哈,哪有这么夸张啦!这是我的第一部电视剧啦~整个剧组都非常的出色,但我自己的演技还有待提升。拍戏的时候导演,还有各位前辈都帮了我很大的忙~这个角色我非常喜欢,所以真的很感谢导演能信任我,把这个角色交给我~也希望自己能带来最精彩的呈现~

韩沐伯(表情略扭曲):那么,关于这部剧或者你的角色,有什么可以透露给大家吗?(伸手扯开伍嘉成的手,揉大腿){要不要这么狠!老谷还在旁边呢,干嘛呢这是!}

伍嘉成(若无其事状收回手,支下巴鼓嘴):嗯……因为剧情还在拍摄当中,剧组想等正式宣传的时候给观众们一个比较震撼的感觉,所以剧名啊、剧情啊之类的我们都不可以透露……不过我可以稍微和大家说一下我的角色,但是大家要保密哦~

 

【      好呀好呀~我们不会说哒~        小伍宝宝要演什么呀?好奇ing  

保密工作做得这么好啊,难道是大片?       这种风格…我好想知道导演是谁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←前面的站住!我好像也知道了!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!!!鼓嘴好萌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倒是说啊!急死宝宝了!  

   老谷,麻烦收一收你的痴汉脸,说句话好嘛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咦,我变粉了!      】  

 

    韩沐伯(八卦脸){就你这话唠属性一开说还停的下来?果然趁这个机会问是正确的!}:相信玩家朋友们都不会往外说的!快开八!啊不是,快聊一聊这个角色吧~

伍嘉成(( ﹁ ﹁ ) ){就是怕你说好嘛}:其实这个角色和我还挺像的,乐观,自信,积极,开朗,有点小话唠,像个小太阳一样不停地往外传递正能量。他很喜欢唱歌,希望能站在更大的舞台,让更多人听到自己的歌声。为了自己的梦想,他会非常努力,愿意不断地冒险,不管结局是好是坏,至少在过程中可以得到很大的提升。演这个角色,我自己觉得算是本色出演吧,就是唱跳方面有点困难。但chu……导演真的很厉害,这方面也给了我很好的指导~相信最后效果出来都不会差哦~(暗中瞪一眼韩沐伯){差不多行啦~}


【 唱跳俱佳的导演哦~~       难道……是我想的那样?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期待~~  

        哇,第一次拍戏就是和这么棒的导演一起合作~不愧是我们小伍~~

你们在说啥?!为啥我听不懂!到底素随!!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谁……好奇得打字都不利落了……

说到唱歌……我记得当时CP战之前他们说了赢了比赛要直播合唱来着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对啊!快交作业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激动差点忘了,快点交作业啊!!     】

 

韩沐伯{就……就这样啦?多说说导演啊!我……得得,回去再磨吧}:哇,感觉很精彩呢,相信等正式播出的时候一定会又掀起一阵收视狂潮!话说老谷,从开场到现在你都没说什么话啊。

谷嘉诚:我不说了么。

韩沐伯:啊,对。打招呼说了……(掰手指)20个字。每次的问题都是小伍代你回答,{还能更懒一点嘛!}果然和大家说的一样,小伍就是你的代言人啊!

伍嘉成:但其实之前的问题都是我比较熟悉情况啦~老谷他虽然看上去有点面瘫,又不爱讲话的样子,但其实是一个很幽默而且讲话也很有深度的人哦~

 

【护夫狂魔伍嘉成上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嘤,有生之年又吃到了真主发的糖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笑话,站稳了嘉成兄弟还愁没糖吃?真·发糖大手啊!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面瘫人设已经崩得不忍直视了啊老谷,简直要抢沐沐表情包的饭碗! 】

 

韩沐伯:……{为什么我的手里举起了火把?谷嘉诚!把你猥琐的笑容收一收!}啊,果然不愧是最强CP啊,看进眼里的都是对方的优点。那么既然小伍夸了老谷一通,老谷也夸夸小伍吧!

谷嘉诚:那优点太多了。你看,(掰手指)又帅,又聪明,演技又好,又有想法,哇,简直完美!

伍嘉成(抿嘴笑,点头附议):说的很诚恳嘛~

韩沐伯:……{简直没眼看!}那么对方的缺点呢?

谷嘉诚:缺点啊……

伍嘉成(眼神一撇):好好说话啊!

谷嘉诚:他最大的缺点,就是太完美了。唉,让别人太有压力了啊!

伍嘉成(微笑点头):他的缺点嘛……就是之前说的咯,看上去很不好相处的样子,但其实相处久了就会发现他其实是很温柔的人啊~还有就是,他私下的穿衣品味真的超~~~奇怪的~喜欢穿polo衫,我爸穿的那种哈哈哈~还有别的……哎呀,乡村非主流就是你啊~(爱的拍拍)

谷嘉诚(傻笑):嘿嘿

 

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咦~~简直没眼看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的拍拍+1          眼神杀!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我滴老父亲啊~~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心疼沐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沐沐莫哭,还有我!

   狗粮已寄,记得查收哦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三也有情,小三也有爱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】

 

韩沐伯:哈,哈,哈……{为什么我还是觉得他们在虐狗!}咳,在直播开始前,我们向玩家们征询了一些他们最想了解的恋爱问题。那么接下来,就由我们的嘉成兄弟来替大家解答!第一个问题是“恋人生气了,该怎么哄?”这个问题老谷最有发言权了啊。毕竟他老是惹嘉成生气,可每次都莫名其妙地就哄好了。那老谷你就先说说看你有什么妙招吧!

谷嘉诚:嘉成吧,属于那种情感起伏点比较低的人,容易生气,也容易消气,容易伤心,也容易开心。要哄他其实特别容易,逗他开心就行了啊!

伍嘉成(脸红,傻笑,望夫石):嘿嘿嘿

韩沐伯:嗯嗯,所以说,我们要了解自己的恋人,懂得讨恋人欢心。笑容是化解尴尬的法宝,也是赶走愤怒的利器,而身心愉悦更是健康不可缺少的一个标准。因此,在恋人生气或是伤心时,及时逗他开心,既解决了当下的难题,又有利于双方的健康,真是非常好的一个建议呢!{卧槽,你以为谁都跟嘉成似的这么好哄啊!盯着一直看就能逗笑的也是没谁了!说点普适的好嘛!算了您还是甭说了吧!}(深呼吸)来,下一个问题由嘉成回答。嗯,这一题是问,如何让恋人满足自己的要求。

伍嘉成:啊~~~这个我很难回答欸,我不太向他提要求的~

韩沐伯:……哦,是吗。{“要不要赢”“要要要”;“不要输好不好”“好”;“不想被砸”“不会被砸”;“嗯~~~~”“嘉成,(布丁)你吃吧”……呵呵}就说一下你认为比较好的方式吧。

 

【到底是怎么揣摩出那么长的一段话的啊,看来我的段数还不够高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生导师韩小美!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ooooo~~~~~         星海特产:望夫石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伍还需要提要求嘛,不管说什么老谷都是无条件服从啊~          】

 

    伍嘉成(苦思状):嗯……如果我要让他帮我的话,就会直接和他说的啊~只要态度诚恳,要求又不过分的话,肯定不会被拒绝嘛~

谷嘉诚:嗯,嘉成一直挺替人着想的,不会提什么过分的要求。

韩沐伯:……哦。嗯……其实要求这种东西,有时候不过是情人间的小情趣。只要掌握正确的提出方式(撒娇),找到合适的人(喜欢你的痴汉),就是最好的妙招啦!{啊!我在说些什么鬼!我为什么要请他俩来参加这期节目!为什么!!}好了,今天的节目就到这吧~韩总裁在这儿给大家拜个晚年!祝所有想告白的被告白的没对象的有对象的玩家们,520告白日快乐!来,老谷,嘉成,给大家点告白日福利啊~

伍嘉成(看镜头,飞吻状):么么哒~爱你们哦~

谷嘉诚(看小伍,深情状):我爱你。

伍嘉成(娇羞,伸手掰脑袋):看镜头啦~是给她们的福利啦~

谷嘉诚(理直气壮):这就是福利啊!

韩沐伯(不可描述的表情):嗯……我到底为什么要到这来找虐……(恢复正经脸)好了,下面是韩总裁送出的福利!我们将从在线玩家中抽取1位幸运观众,赠送神秘大奖!获奖玩家将在三天内收到系统消息,请注意查收信箱哦~希望大家继续支持《盐神180式》和“哔——”,支持美韩游戏公司!你们永远是总裁的小甜心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传说中的神秘大礼~作为美韩游戏公司官方代表,也是目前唯一的在职员工,实在拿不出什么像样的520福利啊(所以为什么要抽奖啦)……那个,如果大家不嫌弃我的文笔和手速,可以在评论里点梗~白队内的cp或者单人都可以~(万一没有人不是很尴尬……嗯,没有人就不用抽了啊~)不过送出以及下一次更新,就只能视毕设完成情况来看了……(羡慕小伍的手速,我的论文T^T)最后,祝大家,有主的长长久久,单身的早日脱单(我也是!)~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戏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