戏紫

现实,有多残酷?抱歉,我还在中二期,还不懂得放弃

超能星学园的人物关系都是什么鬼啦!

我闻到了邪教的味道……
我不服!
为什么我伍的好兄弟和“暧昧”对象都是别队的!
为什么!!
本来打算剧情多尴尬都要看下去的……
但现在!跪求剪辑版!跪求拉郎!跪求苏日天同人文同人图同人视频!
我竟然有一丢丢希望这剧不要火……
快出团综!快出专辑!快开演唱会啊啊啊!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来,抛砖引玉:

沈昊:我背负着护他一生的承诺,但我的心却由不得自己。格拉底,这一世,我不能跟你走,但下一世,你是我的,我也只属于你。(苏格拉底,格拉底,拉底,底……)

苏格拉底(黑化):太多了。你望着的他,望着你的他,还有总是围着你的那一堆人。你身边的人,太多了。不过没关系,只要让他们都消失,你就只能呆在我身边了。

苏格拉底:你喜欢方天择?
沈昊:似滴呦~他是我好兄弟嘛。
苏格拉底(捏下巴,逼近):你只能喜欢我。
沈昊(挣开):我才不喜欢你嘞!
苏格拉底(面瘫,低落):……
沈昊(环首四顾,飞快地亲了他一口,脸红,转身):我……我爱你呀~
苏格拉底:嘿嘿嘿

苏格拉底:李亚当喜欢你?
沈昊:亚当?他不是喜欢夏娃么?我认识他?
苏格拉底:嘿嘿嘿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2 )

© 戏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