戏紫

现实,有多残酷?抱歉,我还在中二期,还不懂得放弃

看图说话:


“你啊你,一天到晚地躲在屋子里看那劳什子的‘圣贤书’,生生看出一身的病气来。难得的月朗星稀的好日子,倒不如跟我一块儿登高饮酒,岂不快哉!”

“前几日下雨,这屋上的砖瓦生了青苔,还未来得及打扫。你这么坐着,怕是会弄脏衣裳。”

“什么!我这可是青衣坊刚做的衣裳!哎呀,果然脏了一大块!我不管,你得赔我一件,一定要是青衣坊最新最贵的款式!”

“欠你的啊,提醒你还有错了?”

“你早干嘛了呀!早点说我不就不坐上去了吗?”

“那么大块的青苔你看不见啊?我以为你故意的呢。”

“你傻啊!我看见了我能坐上去吗?不管,给我买一件,10天内让人送过来。我还得穿着送小弟去书院呢!”

“啧。行吧行吧,怕了你了真的是。给咱仨都做一件得了,漂漂亮亮的去,给小弟涨涨脸。”

 

“哎,站着。你这脸怎么了?身上怎么也这么脏啊。跟人打架了?”

“我……我……都怪那个王小虎!跟人说你跟洋哥一个说是文采卓绝,一个说是武艺高超,但在他看来,文不能安邦,武不能附众,就是两个没用的公子哥。还说我只知道靠两个哥哥,更是没用的很。我气不过,就……就上去跟他理论了一下。”

“然后呢?他还敢打你?哼,都欺负到我弟弟头上了。他现在在哪呢?你跟哥哥说,哥哥找他‘理论理论’!”

“那倒不用。我俩争执不下,当场就上手解决了。我赢了~”

 

“我说老李头,岳岳说你原来是使剑的,而且剑法一等一的好,可我从来没看过你拿剑啊?”

“剑?我不一直拿手上呢么。”

“这不就一把破扇子么,你又框我!说真的,你剑呢?藏哪儿了?给我瞅瞅呗!”

“心中有剑,万物皆为剑。这在你眼里是把扇子,在我眼里就是把好剑。”

“你胡说,我明明听见你跟岳岳说你原来那把剑怎么怎么的。哎呀,洋哥~你就拿给我看看呗~我保证不弄坏!”

“你小子,我就说岳岳没事跟你说这干嘛。唔,我那把剑嘛,到该用着它的时候自然就出来了。不过,我倒希望你一辈子都见不着。”

哥几个的古装也太好看了吧,而且这几张感觉很有故事性,看到的时候脑中就浮现出了一些情节。好想看他们演古装剧呀!!小剧场也行啊!!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戏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