戏紫

现实,有多残酷?抱歉,我还在中二期,还不懂得放弃

“当你们看到这个视频周记的时候……(我已经离开这个舞台了……可还不能告诉你们真相)……请一定要记住韩沐伯。(不舍得这个舞台,不舍得春春掌萌,不舍得兄弟,不舍得你们这些支持我的粉丝)我一定会……(我会继续努力,就算暂时不能看到我,请相信,我一定回到你们的视野,带着我最爱的音乐,走上更大的舞台)……永远长存在你们心中,啊呸,不是……呃……嗯……不会让你们失望。(既然许多话都不能说出口,不能悲伤,不能流泪,不如继续卖段子吧。这样也好,我更希望看到你们因我而欢笑。所以到那个时候,请不要流泪,伯伯不会轻易地狗带!)好了……(还有好多话想说,可我怕无法再维持自己高冷的形象)爱你们哦!(声音太轻了么?原谅我吧,喉头有些发紧,眼眶有些酸涩,但相信你们会懂我的吧)
韩沐伯,1·8视频周记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。春之伊嘉凡沐磊,你永远是不可获取的其中一位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 )

© 戏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