戏紫

现实,有多残酷?抱歉,我还在中二期,还不懂得放弃

凡心·番外2——其实人家圣诞节的重点并不是这个啊

圣诞节的记梗。本来想写的但是不能摸鱼摸得这么嚣张啊啊啊!!就是喜欢自己虐自己(汪!)

******************

慕容白祖父当值的时候,镇上来了一个歪果仁,哭着喊着要拜他为师,终于成功入住慕容府。练剑之余,他常给当时还小的小白白他爹讲些四处游历的见闻,培养起了小白爹对各地风土人情极大的兴趣。小白爹每次听完就记到小本子上,还要写上一篇听后感,并且这个习惯一直保持到了临终前。所以小白白打小也是听着这些事长大的。

近来他偶然想起了父亲讲过的关于圣诞节的风俗,平安夜的苹果、睡床上的袜子、白胡子的圣诞老人,还有只要从下面经过就必需亲吻彼此的槲寄生。算算日子也快到了,从书房把父亲的笔记本翻了出来,照着父亲的描述画出槲寄生的样子,让大锤照着变了一个。

然后两人从槲寄生下面走过,然后大锤就被亲了……

或者骗大锤和他从下面走过去,再大惊失色道天了噜从槲寄生下面走过不亲亲会被诅咒哦超惨的,但是我又不想亲你诶怎么办,不然你求我吧我再考虑看看要不要……然后被亲了……

或者大锤看到了笔记本,以为小白要用来泡小美。为了保护小美(咦?),他毅然牺牲了自己(咦?),找准机会和小白一起从槲寄生下面走过去,然后抱上去狂亲(咦?)。

哈哈哈,总之圣诞节是个虐狗的好机会啊!(小恶生无可恋脸:汪!)


评论
热度 ( 30 )

© 戏紫 | Powered by LOFTER